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蒲江县史志办公室参加《玉龙村志》前期调研会

来源:蒲江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3-23 17:41: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蒲江县大兴镇玉龙村召开编纂《玉龙村志》前期调研会,大兴镇党委书记曹军宏,蒲江县史志办主任曹志雄、副主任杨塑,玉龙村编纂团队、史志专家王建华等参加会议。

58ea9c102eb64ff4b2c941ed374c9a31.png

曹军宏指出玉龙村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近年来,玉龙村不断探索文创赋能发展的新路径,聚焦乡村文化旅游发展。《玉龙村志》的编纂有利于深入挖掘、提炼和总结玉龙村历史、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 ,激发玉龙村的文化旅游发展潜力。

蒲江县史志办对《玉龙村志》资料收集、纲目制定、初稿撰写、审稿验收等开展了业务培训,并提出编纂团队要通力协作,编纂一部精品村志的目标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历史文化挖掘、资料收集整理、框架篇目、特色亮点呈现等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关心支持村志编纂,全力配合做好修志工作;在编纂工作中,要重视挖掘历史文化的当代价值,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

来源: 蒲江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