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12-08 14:58:4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有志书编纂任务的3个乡镇、4个村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916e1bf28c9f40acb63b0e31fc0302e8.png

会上,各乡镇、村汇报了乡镇、村志编纂情况以及编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从志书七要素、行文规范、编纂方法等方面对编纂人员进行了培训。并针对每个乡镇、村应该突出的特色产业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指出,编纂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乡镇、村志编纂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培训的内容及要求,扎实开展好编纂工作。要深挖当地历史、文化内涵,凸显特色亮点,编纂出高质量乡镇、村志。

来源: 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