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南充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12-08 09:28:4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下午,南充召开2022年全市地方志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荣主持会议,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贾敬铣参加会议。

7e58934fdf1f49f594e4de3d8b79c069.png

欧阳梅指出,地方志属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承历史、赓续传统文脉的需要,是以史鉴今、把握新时代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挖掘历史资源、实施文化强市战略的需要。加快推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发展,对于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5c2be9d161944bb9844824e9d573d66a.png

欧阳梅要求,全市地方志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聚焦“三项主业”,把志鉴编修抓紧抓牢、把教化育人抓深抓细、把“三个服务”抓严抓实,瞄准全省“一方阵”,科学谋划、超前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人才保障,共同为地方志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整合各方力量,确保地方志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9ad5205880eb489b949f780b02a63f82.png

市地志办主任贾敬铣对当前全市地方志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开展作安排部署。嘉陵区、蓬安县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地方志工作领导、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地志办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