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对资政专报《进入新世纪以来内江抗击重大疫情的实践启示》作批示

来源:内江史志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2-01 08:55: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对资政专报《进入新世纪以来内江抗击重大疫情的实践启示》作出批示:请李丹、学东、张永同志阅。

《进入新世纪以来内江抗击重大疫情的实践启示》由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冯平撰写。文章回顾梳理了2003年内江抗击非典的工作历程,跟进研究了2020年内江抗击新冠的有效做法,复盘分析了2022年内江抗击“9.08”新冠疫情的成功实践,对比归纳了内江抗击三次重大疫情的十六方面差异特点,总结概括了内江抗击三次重大疫情的十条经验启示,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步,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将按照邹自景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深入研究内江市情、突出比较优势、服务中心大局,继续强化党史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定位,继续挖掘“成渝之心,主轴中心,功能配套”资源优势,继续发挥“融入双核、做强主轴、共兴南翼、联动毗邻”资政参谋作用,继续做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史志“征编研宣审存”交流合作,不断挖掘特质、形成特点、打造特色,不断提升史志工作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为史志部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格局积极探索实践,为内江担当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脊梁、筑牢全省第二经济增长极重要支撑、建设南翼跨越发展示范区贡献史志力量。

来源: 内江史志公众号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