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广安市委举行六届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9-29 15: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中共广安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张彤作讲话。

38a784ca9791419788c8b8f4007a9829.png

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安调研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及《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研究谋划事关广安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的决定》。市委书记张彤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来源: 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