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德阳市史志馆分馆建设工作

来源: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9-29 15:50: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闫加美一行3人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对接德阳市史志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馆建设工作。

caa7c0fd8d0749258a4e8a349a9912a8.png

双方就分馆建设的目的、内容、标准和建馆后的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达成一致,形成了初步框架协议。拟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的分馆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设置专门的藏书区、阅览区、展览区。首批入馆藏书约3000册,分馆建立后将逐年增加馆藏图书(拟包括全川、全国的相关书籍),视情况增加除书籍之外的实物馆藏。

来源: 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