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详细内容

牌风采 助人岗精准对接——泸县举办四川省第二批“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泸建工”2024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泸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何勇,泸县建校 胡明明 发布时间:2024-04-15 11:52:33 浏览次数: 【字体:

展劳务品牌风采 助人岗精准对接

——泸县举办四川省第二批“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泸建工”2024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我是泸县建校建筑施工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求职者李波说,“跟几家企业进行了沟通,也投了简历,感觉都不错,希望能得到企业的青睐。”

2024年4月13日,泸县建校、泸县建筑业协会、泸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第二批“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泸建工”2024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泸县建校龙城校区举行。

debe79fd26585ad2c7e28c62c275135

7aff6eacadb8552bb60cb417508a5b2

“岗位需求是什么?”“工作地点在哪儿?”“薪资福利如何?”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拿着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各招聘企业详细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邀请有意向的求职者填写登记表。

“去年举办的‘泸建工’特色劳务品牌专场招聘会上,我们公司招聘了30余人,他们的专业技能都十分过硬,在公司表现很优秀。”四川铭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方芳表示,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此次计划招聘24名建筑施工一线岗位人员。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四川中恒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信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四川龙成雕塑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加,提供施工员、造价员、监理员、监理工程师等20余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100余人,吸引了400余人现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90余人。

“刚刚已经和心仪的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接下来将接受面试考验,我有信心拿到这份工作。”求职者郭晓军高兴地说,“感谢学校组织这次招聘会。”

343285d3e124a277117d6222f76a036

eded8d24c72fcf6ba46206ec016c093

“一个上午,我们就收到了几十份简历,一直在跟不同的求职者交流,对他们的能力十分认可。”泸县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付力表示,求职者的整体素质很高,希望能招募到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团队。

泸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常年转移就业农民工40余万人,其中建筑从业人员超过18万人。近年来,泸县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推进“泸建工”特色劳务品牌培育建设工作,建立品牌专业库30个,累计培训4.58万人,“泸建工”从业人员持证超过6万人。2023年,“泸建工”获评四川省第二批“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

f1d14b710a3f90456d90a120227ea24

泸县建校副校长周霓虹介绍,泸县建校作为“泸建工”特色劳务品牌培育基地,每年都在开展校园双选会,搭建岗位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奔赴”。

下一步,泸县将依托“中国西部工匠城”泸县建设契机,持续宣传好、推广好、运用好“泸建工”特色劳务品牌,不断提升“泸建工”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力促进农民工高质量充分就业。

(泸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何勇,泸县建校 胡明明)

来源: 泸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何勇,泸县建校 胡明明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