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详细内容

溯源直播,泸县邮政带火本地农特产

来源:泸县邮政 李依宸 发布时间:2024-04-15 11:51: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4月15日,泸县毗卢镇百合村山上挂满金色的“灯笼”,那是农家自种的沃柑熟了。橘子树旁,泸县邮政主播在直播间绘声绘色地向围观的群众介绍香甜的本地沃柑。

ee9de205e944ca465a4f0d9828980cc

“真没想到,我的果园还能开直播!”农户陈大哥笑着说,“我也要去露一脸!”。

据悉,泸县邮政利用自有渠道优势,把直播间开到田间地头,带着围观群众沉浸式体验本地农特产品现场采摘,直观感受产品质量,助力泸县潮河镇桂圆、泸县海潮镇“李花生”等农特产品销售。

“沃柑还有没有,我还想秒一单。”直播结束后,团购群里热情仍未退散,都争先恐后地询问库存,“团长”们及时与县公司对接,搭建客户和农户互动交流平台,助力产销双赢。

泸县邮政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直播时长1.5个小时,吸引了4065人次加入直播间,点赞超过2.7万人次,产品成交1231件,其中,沃柑的销售量突破了3000斤,助力“龙城味道”走向了更广阔的市场。

(泸县邮政  李依宸)


来源: 泸县邮政 李依宸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