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国方志动态>详细内容

“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系列活动研讨会在山东省东营市举办

作者:国家方志馆 来源:方志中国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0-08-09 22:33:03 浏览次数: 【字体:

c6e853d5a2544a149284ca2810ad2a4e.png

2020年8月7—8日,“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系列活动(以下简称系列活动)研讨会在山东省东营市举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高京斋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东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景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副主任叶聪岚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高京斋论述了开展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弘扬黄河文化是方志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要齐心协力开展好系列活动。赵国卿介绍了山东近期史志工作情况,柳景武介绍了东营市情。

与会代表围绕开展系列活动进行深入研讨,并在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进行现场交流。

闭幕式上,高京斋要求,坚定目标方向,明确责任担当,善于结构力量,提升思维层次,用心共创辉煌。

28fcdd587d5746e581a4ca6cbdc80587.png

来自沿黄省(区)和部分地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和方志馆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国家方志馆)

来源: 方志中国微信号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