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采编统计>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报送地情文章、工作信息及采用情况的通报
川志函〔2021〕31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1 11:18:1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地方志编纂中心):

2021年第一季度,省地方志办共收到市(州)报送的地情文章374篇、工作信息2263条。《巴蜀史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简报》、四川省情网、“方志四川”微信公众号共采用(发布)地情文章142篇、工作信息1897条。综合地情文章及工作信息报送情况,雅安、成都、内江、德阳、绵阳、广元、宜宾、达州8个市(州)报送篇(条)数及采用数较多,特予以表扬。

从本季度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看,仍存在部分市地方志部门报送的信息质量不高的问题四川省情网重在省情,应突出省情”“地情及地方志部门存史、育人、资政主体业务开展情况。请各市(州)地方志部门按照《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情网信息报送及采用标准的通知》(川志函〔202198号)要求,在加强信息报送的同时,注重信息内容选编,主要报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信息,以及体现地方志部门主责主业的信息;在正式报送前,要加强审核把关,切实提高信息质量。

为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通报仅附本季度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报送地情文章、工作信息及采用情况汇总表。文章报送和采用情况明细,请在四川省情网—新闻中心—采编统计栏目查看。

特此通报。

    附件:1. 2021年第一季度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报送地情文章及采用情况汇总表

              2. 2021年第一季度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报送工作信息及采用情况汇总表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请点击查看全文: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报送地情文章、工作信息及采用情况的通报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