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中共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举行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

来源: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05-26 14: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中共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

6b4235d69507430baea8b4c77971b5c3.png

会上,中共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副主任付南斌就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吴志宏同志是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典型,是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标杆,我们要深入学习他的先进事迹,感悟他的精神力量,进而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

全体干部职工就吴志宏同志“不忘初心、始终践行初心”的坚守精神,“潜心编志、坚持执笔著史”的方志精神,“沉身边区、助力脱贫攻坚”的磐石精神和“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以吴志宏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务实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地方志“志库”存史、“知库”育人、“智库”资政作用,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方志力量。

来源: 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