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宝兴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专题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 宣教活动

来源:宝兴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22 11:27: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宝兴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宣教活动。

fac676ba05a5453d81adea1b9f6acbde.png

专题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传达学习了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关于印发全市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按照宣教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行了精心谋划,详实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找准方向,对标学习。要大力学习和发扬吴志宏同志信念坚定、勤政为民、苦干实干,全身心扑在方志事业上的担当精神。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吴志宏同志是当今史志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全体干部职工在对标先进,向先进学校的过程中,要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把学习真正引向深入。三是立足本职,提升素质。机构改革后,赋予史志部门新的历史使命。许多同志是刚入行的新手,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全方位加强学习,迅速进入角色,争当业务素质高手,干事创业好手,推动发展能手,更好地发挥史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争当新时代吴志宏式史志人,为县域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努力添砖加瓦。

来源: 宝兴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