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专题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翠屏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宜宾市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专题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吴志宏同志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以及“修志问道、执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深深打动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以吴志宏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恪尽职守、埋头实干,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做新时代史志人,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推动史志工作迈上新台阶。

771b6bea4e4b45b9b7bf869ec8389c63.png

翠屏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代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学先进提振精神,积极学习吴志宏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博爱的传统美德,激励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二是要学先进促进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翠屏区史志工作实际,履职尽责,践行他干一行、爱一行、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的敬业精神,发扬修志问道、执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

来源: 翠屏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