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高县史志办公室专题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高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16 14:4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向全国地方志系统发出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号召,高县史志办于3月16日组织召开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副主任严巨洋对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吴志宏生前系云南省红河州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2018年3月担任红河县三村乡党委副书记、三村乡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兼补干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2019年10月17日在补干村委会南哈上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公开评议会上突发疾病,于2019年11月8日不幸去世。吴志宏同志生前为方志事业、为扶贫工作燃烧了全部的激情。身后捐献了有用器官,完整彻底地诠释了共产党人“除了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的崇高境界。吴志宏同志在地方志工作中成果丰硕、质量过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大公无私、一心为民;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捐献器官,继续发光发热。

会上,主任钟家平强调:全体史志人一要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二要恪尽职守,用丰硕的志鉴成果弘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三要学习吴志宏同志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四要学习他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五要学习他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同时将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推送到高县党史工作群(微信)、高县史志退休职工服务联系群,供全室人员下载学习,广泛宣传。

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让与会人员倍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吴志宏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为地方志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来源: 高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