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启动“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宣教活动

来源: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16 10: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宣教活动正式启动。

f7143d3474fe4202b7d4de106eb8a43f.pn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传达学习了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关于印发全市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按照宣教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精心谋划,积极组织,部署安排宣教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弘扬正气。要持续学习和发扬吴志宏同志信念坚定、勤政为民、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二是对标先进,提高认识。要把向吴志宏同志学习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对标先进,查找问题,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三是立足本职,提升素质。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当业务素质高手,干事创业好手,推动发展能手,更好地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争当新时代吴志宏式方志人,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 天全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