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屏山县委党史办公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专题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屏山县委党史办公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15 10: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屏山县委党史办(县地方志办)主任刘盛田主持召开职工学习会,认真学习先进工作者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

acd6a483d68d42f4b0df1cc46a4adf40.png

会上,主任刘盛田首先传达学习《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转发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精神,与大家一同深切缅怀了吴志宏同志的生平事迹。

刘盛田强调,吴志宏同志是“修志问道、直笔著史”方志人精神的集中体现,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深入学习吴志宏同志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

刘盛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先进学习,大力弘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方志人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敢作敢为敢担当,不断提升“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推动屏山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 屏山县委党史办公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