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绵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座谈会

来源:绵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10 15:35:3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按照《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及《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绵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座谈会。

fdd1f824fc164dc9bb486d1bfdef2d3a.png

绵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代理主任叶朝阳组织绵竹史志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怎样学习吴志宏同志展开讨论。全体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吴志宏同志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并将吴志宏精神转化为史志工作的动力,努力开创绵竹史志工作的新局面。

叶朝阳主任最后强调,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绵竹史志工作者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史志“资政、存史、育人”的作用,为绵竹建设“三高三地”的战略部署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绵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