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九龙县地方志办公室启动“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宣教活动

来源:九龙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04 15:00: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九龙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部署会,学习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部署“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宣教活动,室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6fb162b3e68a43fdbee2296ba7397784.png

李建琴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关于全国地方志系统加强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在全国地方志系统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回顾了吴志宏同志“鉴古知今,学史明智,感恩自强”、以民为本、乐于奉献的一生。按照省地方志办有关宣教活动要求,精心谋划,积极组织,部署安排了宣教工作。

张军主任结合地方志工作实际,对“学习吴志宏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以吴志宏同志为榜样,学习吴志宏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严于律己,要结合史志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地方志各项工作。

来源: 九龙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