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康定市地方志办公室学习先进事迹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康定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3 12:48: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康定市地志办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刘康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8775bfc21cde4f99834fdf2769b78123.png

学习会上,从四方面介绍了吴志宏同志的基本情况。吴志宏同志是云南省地方志系统的一名优秀干部,他服从组织安排,四次到基层锻炼,在组织的培养和家庭的熏陶下成长,带着一颗对组织、对社会、对人民感恩的心,以发自内心的政治自觉,用记载历史的责任感和匠心修志的精神认真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脱贫攻坚奉献出了心血和生命。

吴志宏同志是新时代史志工作者的先进代表。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向吴志宏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具体的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奉献。

来源: 康定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