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学习吴志宏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2 17:31: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学习吴志宏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关于全国地方志系统加强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在全国地方志系统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作出部署,经过认真组织筹备,正式启动学习活动。

4451e1a553b6424cbc3544af342623a4.png

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罗之聪结合地方志工作实际,对“学习吴志宏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地方志系统积极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以吴志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的敬业精神,发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来源: 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