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文化评论>详细内容

第31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文化 发布时间:2023-07-21 14:00:02 浏览次数: 【字体:
  光明日报北京7月18日电(记者王海磬)第31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18日在京启动。本届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做好接班人”为主题,将在各地中小学生中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校园主题宣讲、新时代伟大成就调研、红色经典读书实践等“阅读+实践”特色活动,推进家校社协同育人。

  “引导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以讲故事的方式让孩子们喜欢读、有收获”“在学习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启动式上,专家、家长、学生等讲述阅读故事、分享经验和体会。

  据了解,由全国妇联主办的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已持续开展30年,累计服务青少年读者近10亿人次。

  《光明日报》(2023年07月19日 03版)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