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传统文化>详细内容

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向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长任贤良教授赠送《蜀韵纪事》图书

来源: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13: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2023年12月12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荣率队,来自全省的51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34b44eff25ed49d8b697d98dc70a3631.jpg

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沈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未来的展望,也严明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宣传文化处处长、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秘书长邱江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良好作风的要求。沈燎书记、邱江处长向四川省网联会会长、培训班班长胡晓授予班旗。

为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四川声音,在12月13日培训学习期间,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委托,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理事、知见诗社社长、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宋彧向中央网信办原副主任、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长任贤良教授赠送了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编纂、新华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的《蜀韵纪事》图书,该书用生动的语言描述出四川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众多的名人、旖旎的风光。

本次培训班将以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为主线,注重政治理论知识、行业前沿资讯、业务技术能力的学习,通过培训,引导网络代表人士深入了解党中央大政方针,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知网懂网用网能力水平,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综合自: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供稿)

来源: 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责任编辑:何晓波
来源: 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