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102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102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6 18:29: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10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10月25日,“换妆”归来的兴隆湖。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书店与湖水相伴。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工人在中国一重生产车间作业。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汶川“花果山”观景台上,一只镂空的大熊猫正“趴”在橘色的大樱桃上眺望远方。

 到成都市春熙路商圈,打卡爬墙大熊猫,已成为外地游客来蓉的热门项目之一。

 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前的景观绿地里,大熊猫“团团”坐看飞机起起落落。

 大熊猫站在汶川县城的一栋大楼上看风景。

 市民在成都市武侯区江安河边的大熊猫雕塑前自拍。

卡通熊猫们站在成都崇州市白头镇的花园中。

 国庆大假期间,新人在合江亭“结婚大熊猫”雕塑前留影。

 大熊猫“背夫”们在雅安市滨江文化绿廊上延续着茶马古道的传奇。

 都江堰仰天窝广场的自拍“大熊猫”长26米,宽11米,高12米,重达130吨,是目前全球最重的大熊猫雕塑。

 达古冰川。王雄建 摄(视觉四川)

在达古冰川消融区铺设试验材料。   西北研究院冰冻圈实验室供图

安居区横山片区海龙村景致。

安居区三家大米现代农业园区秋收。

安居区西眉镇雷桥村葡萄丰收。

盐源苹果种植户廖顺安,他家果园今年的产量全部供果给电商平台拼多多。

拼多多主播在产地直播,向消费者介绍盐源苹果特点。

 盐源苹果自然生长不套袋,因长相朴素被亲切地称为“丑苹果”。

石渠县宜牛乡属纯牧业乡,养殖牦牛1.6176万头,占该乡总畜量92%。图为10月10日,宜牛乡牧民在太阳湖旁放牧点放养牦牛。 根呷 摄

近日,甲居镇小聂呷村村民在给刚采摘的“美人脆”苹果套袋。 丹巴县委宣传部供图

手指锅庄表演。 徐平波 摄

 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泸县试验基地,科研人员在田间进行秧龄调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省农科院最新研发的马铃薯雾培脱毒种薯技术使产量大增。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传明 摄

 四川省林科院实验中心,专家在清点野生动物标本。   资料图片

 位于简阳的省畜科院良种繁育基地。   资料图片

治理前 若尔盖县麦溪镇黑河村治理前。

 鄢武先察看沙障情况。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莫拉伊(左)在九寨沟考察。 (资料图片)

在成都举行的IGS博览会上,玩家戴着虚拟现实设备体验未来战场游戏。
 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来源: 2021102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