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520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52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4 10:43: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通过视频连线,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见证两国核能合作项目——田湾核电站和徐大堡核电站开工仪式。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5月19日,国家航天局发布天问一号探测器着陆过程两器分离和着陆后火星车拍摄的影像。该图由导航相机拍摄,图中可见祝融号火星车太阳翼、天线展开正常到位;火星表面纹理清晰。 新华社发(国家航天局供图)

俗话说“小满防虫患,农药备齐全”。正值“小满”时节,5月19日,在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火花村,农技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对玉米进行病虫害防治。 兰自涛摄(视觉四川)

自贡灯会上,由该市关工委牵头制作的﹃百年辉煌党史教育灯组﹄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展。自贡市关工委提供

通江县玉皇坝景区。

通江县实验小学学生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图片由通江县委宣传部提供)

位于彭州市的中国蔬菜博览馆“种子银行”。罗国杨摄(资料图片)

5月19日,孩子们进行老游戏体验。

5月19日,孩子们在教师指导下使用铁药碾。

近日,成都市锦里小学建成占地近700平方米的“巧玩儿博物馆”。该馆划分为巧玩历史区、作品展示区、老物件展示区等六个功能区,提供“巧玩乐生活”和“巧心学中医”两个活动课程。武侯区内学生通过预约就能进行体验与学习。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雨杨摄

新津民营经济博物馆。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树摄

1982年,新津获得表彰的万元户推着崭新的自行车走在街上。吴玉彬摄

博物馆内展示的鹌鹑养殖工具。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树摄

博物馆内收藏的希望集团营业执照。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树摄

改革开放初期,新津作为我省首批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县,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谱写了民营经济阔步前行的壮丽篇章,涌现出以希望集团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被誉为“民营经济发展的摇篮”。

4月19日,美国“机智”号火星直升机在火星表面飞行。 新华社发

5月19日,民警在鲅鱼圈区红海社区怡海富都小区入口值守。当日,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辽海花园小区、鲅鱼圈区红海社区怡海富都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5月19日,合肥市双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工地建设者接种新冠疫苗。当日,中建五局安徽公司中科大高新园区项目联合合肥市高新区建设发展局开展“疫苗接种进工地”活动,满足建设者新冠疫苗接种需求。 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5月18日,印度新德里的医务人员运送一具新冠患者遗体。印度卫生部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死亡病例4329例,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最高纪录。图据新华社

近日,内江市东兴区中医医院的护士来到萌雅幼儿园,开展心肺复苏演练,并和小朋友一起制作中药驱蚊香包等。李建明摄(视觉四川)

“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五医院医护人员为患者进行治疗。

节假日期间,成都五医院门诊仍为患者提供服务。

来源: 20210520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