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51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51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7 16:46:0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航天科研人员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指挥大厅庆祝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火星成功。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5月14日8时30分,一台印有“成都市龙泉驿区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的大客车,驶进龙泉驿区一家大型车企。数百名车企员工错时有序进入移动接种车内,接种新冠疫苗。据成都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成都市首台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魏冯文/图

5月14日,仁寿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越友农业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起运秧苗。连日来,仁寿县的种植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不误农时,全面开展机械化水稻插秧作业,确保粮食丰产丰收。 潘建勇摄(视觉四川)

浙江媒体代表团记者在广安市广安区石笋镇龙岩村羊文化主题乐园采访。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华小峰摄(视觉四川)

5月15日拍摄的水位下降后的三峡大坝(无人机照片)。为迎战即将到来的长江汛期,三峡集团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三峡水库汛前消落。三峡水库最高蓄水位175米,有效防洪库容221.5亿立方米。三峡水库在每年汛末蓄水,在枯水期至次年汛前逐渐释放并腾出库容,以最大限度地发挥防洪、发电、补水、航运等方面的综合效益。图据新华社

5月14日,加沙城一处地点遭以军空袭。巴以冲突近来愈演愈烈,不到一周已造成巴方超过130人死亡、以方8人死亡。埃及等多方介入调停,仍未促成双方停火。 新华社发

5月14日,绵阳市举办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暨第七届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今年4月,中国(成都)国际康复福祉论坛上,康复企业展示助行辅具。

5月14日,四川残疾人艺术团在我省“‘您’是我的眼——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残保法实施30周年特殊艺术主题演出”上表演。

202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30周年。《残疾人保障法》施行30年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残联组织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从制度、政策、资金、服务上多管齐下,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残疾人合法权益得到保障,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丹童 (图片由省残联提供)

来源: 20210516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