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51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51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3 14:40: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广安市前锋思源实验学校学生学习灭火器使用。张启富摄(视觉四川)

5月11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兴盛路,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通过为过往群众宣传健康知识纪念护士节。 李建明摄(视觉四川)

5月11日,南充市仪陇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在为老人们验血糖测血脂。当天,仪陇县人民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走进该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唐明平摄(视觉四川)

张爱萍故居。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袁城霖摄

建设中的神剑园二期。 柏在田摄

张爱萍摄影作品《破晓》。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袁城霖摄

5月10日,仁寿县方家镇水池村,三台大型联合收割机正在抢收小麦。

5月10日,仁寿县方家镇水池村村民正在机收小麦。

目前,眉山市仁寿县41万亩小麦、油菜相继进入收割期,当地农业部门发挥1.2万台收割机节本增效、快速作业优势,抓住晴好天气抢收,确保颗粒归仓。 潘建勇摄(视觉四川)

今年4月,锦城社区全新打造的网红学院落地。网红学院利用社区在地化资源,发掘社区居民才能,通过短视频、直播技能培训等计划,在帮助社区居民成为知识主播、才艺主播、电商主播的同时,也助力社区产业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成为提振社区经济的新引擎、居民创业就业的大平台。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雨杨摄

5月7日,金阳县南瓦镇丝窝中心村的上百亩高寒春薯秋菜基地。龙卜哈摄

5月7日,冕宁县2021(成都)文旅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极具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向成都市民和游人集中展示了灵山、彝海、冶勒景区等冕宁县农文旅康养资源。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王云摄

盐亭县玉龙镇周家村托管地块的沟渠里,还能看到复垦时刨出的树根。

盐亭县西陵镇强化村,工人们正在给青花椒喷洒农药。

穗丰农资是盐亭县供销社的下属企业。谢俊逸的“客户”,则是这些地块的承包户。去年8月,双方达成协议,接下来的10年,穗丰农资都将以托管的形式,负责这些耕地的农资采购、播种、田间管理和收割。四川供销社系统正探索“田保姆”托管土地方式,试图破解“谁来种田”的难题。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成栋/文华小峰/图

近年来,蓬安县利用当地自然生态风光,念“山”字经、做水文章、打生态牌,启动乡村旅游项目,实现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的有机结合,促进当地“业兴、家富、人和、村美”。图为4月30日,在南充市蓬安县油房沟社区,游客在观赏“百牛渡江”。 彭圣洲摄(视觉四川)

雅江县“天路十八弯”。 雅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4月29日,宜宾市兴文县僰王山镇水泸坝村,村民们忙着移栽水稻秧苗。兰锋摄(视觉四川)

近日,内江隆昌市胡家镇,从沱江引入的灌溉水顺着渡槽流向稻田中。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何海洋摄

5月7日,巴中市南江县公山镇流坝村,绿意盎然的田园与错落的民居、秀丽的山峦相映成趣。肖定怀摄(视觉四川)

近日,游客在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成片的墙绘前拍照游玩,该村墙绘已成为乡村旅游的“网红点”。  王婧文摄(视觉四川)

近日,遂宁射洪市金华镇西山坪村,几台大型机器正在撂荒地里翻整土地。 刘昌松摄(视觉四川)

来源: 20210512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