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0052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0052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5 14:51:5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看望和讨论。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5月23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镇壁峰社区举行第四届插秧节活动,吸引了不少市区孩子参加。现场,孩子们跟着家长下田插秧,与当地村民一起体验农耕生活。 白桂斌摄(视觉四川)

耿福能代表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展示一组照片,直观反映了凉山实施脱贫攻坚前后群众住房的巨大变化。他希望出台扶贫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促进产业持续发展,群众稳定增收。

耿福能代表(左)向同组的王兆代表介绍照片记录下的凉山群众住房的变化。 本报记者 欧阳杰 摄

毛珍芳代表展示《古路之路》一书,希望向已经脱贫奔康的汉源县古路村学习,带领村民奔康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李海鹰代表建议补强航空物流建设短板,大力提升航空货运能力。

杨铿代表希望创新货币政策工具,切实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本报记者欧阳杰摄

5月23日,四川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用镜头记录代表们的风采。

5月16日,阆中“网红”刘洪正在直播间向网友介绍手工毛线制品。  张晓东摄(视觉四川)

网络人士在各个领域贡献力量。 (省委统战部供图)

珠峰大本营上空的日晕景观。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摄

矗立在珠峰脚下的2005年珠峰高程测量纪念碑(4月29日摄)。 新华社记者晋美多吉摄

5月6日,登山队员们向更高海拔进发。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摄

  国测一大队队员在珠峰登山大本营测试地面测量中使用的重力仪。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摄

4月22日拍摄的夕阳下的珠峰。 新华社记者晋美多吉摄

来源: 20200524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