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2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4032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3:5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3月27日,在宜宾市长宁县竹海镇鑫海农机专业合作社水稻育苗基地,农户通过秧盘运输履带机,将暗化育秧技术催芽的秧盘移至秧床,进行育苗。当前,正是水稻育秧的好时节,长宁县各地抢抓农时,积极推广机械化流水线育秧、暗化育秧等现代农业新技术,紧锣密鼓开展水稻集中育秧。 张宝林 摄(C视觉)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长期以来,花样翻新的形式主义令广大干部群众深恶痛绝,是严重影响基层工作实效乃至干群关系的顽瘴痼疾,必须持之以恒进行纠治,为基层治理减负增效。 朱慧卿 图


 3月27日6时51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六号改运载火箭,成功将云海三号02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郑斌 摄)

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官方邮票发布

 3月26日,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官方邮票在法国邮政博物馆正式发布。该邮票设计灵感取自巴黎奥运会视觉标识,采用烫金工艺的精美装饰,并融入巴黎标志性景点埃菲尔铁塔及塞纳河的形象。本栏文图均据新华社

郎酒盘龙湾生态酿酒区。 李骁 摄

安州区文体旅深度融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路骑行,一路追风。“骑遍四川”第七届中国·安州环山环湖自行车公开赛精彩开赛。

遂宁市船山区体育公园。

温江滨河FUN运动空间。本版图片均由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眉山市东坡区文安西路社区体育公园。

攀枝花果农采摘凯特芒果。 刘家成 摄

渔门镇高坪村1100多年树龄的椴树。 盐边县委宣传部供图

阿坝州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图为获评该州首届“熊猫家园 净土阿坝”最美三家园村的黑水县沙石多镇羊茸村。 刘华伟 摄

3月,金川的梨花盛放。 韩兴志 摄

成都彭州市濛阳街道有一个专为货车司机打造的“健康小屋”。 魏冯 摄

雅安市荥经县龙苍沟镇桌山·花栖谷景区。 荥经县龙苍沟镇政府办公室供图

由团省委举办的青年电商主播专项赛总决赛现场。 团省委供图

鲍进芝在阿署达村民宿。   受访者供图

彭俊松(左)与村民一起采收水果。   受访者供图

来源: 2024032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