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2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4032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7 13:59: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蓝天白云下的“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全景。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永祥、协鑫、京运通等企业众多项目全力推进,园区建设如火如荼,一片繁盛景象。 章綦 摄(C视觉)

双流机场国际(地区)货运航线共24条。 双流机场供图

 3月25日,位于宜宾高新区的宜宾英发德耀分布式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该光伏发电站利用164400平方米厂房屋顶安装光伏组件49850块,项目总投资8608.35万元,于2023年12月开工建设。此外,该光伏发电站采用宜宾英发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效N型半片单晶光伏电池片,属于“宜宾制造”新一代光伏产品。 兰锋 摄(C视觉)

 3月25日,广安市前锋思源实验学校课间操,千名学生在打双竹连响。双竹连响是广安市前锋区的省级非遗项目。当地在前锋思源实验学校建立“连响舞传习所”,把双竹连响融入学校课间操。 周修建 摄(C视觉)

古路村有了直通旅游班车后,每天都有徒步爱好者和游客来这里一日游。

空中俯瞰古路村的客流。

3月21日,游客在古路村骡马道的翻天印(小地名)处拍照,不远处就是大渡河。

成都世园会主会场一角。 王效 摄

天府农博园的多彩油菜花田。   成都市新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成都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卢德强 摄

腾讯成都公司外景。

比亚迪成都电子有限公司外景。 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涪江六桥建设工程项目正在加速推进。该项目位于遂宁城区北部,是遂宁市“六纵九横”城市骨架路网“一横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遂宁的标志性建筑和重要的人文景观,带动遂宁市河东新区和高铁新城片区发展。 遂宁观察 刘作鹏 摄

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水库,是全县重要饮用水水源地。水库巡护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护。 潘建勇 摄(C视觉)

乐山市夹江县城乡供水一张网项目工地,工人在铺设青衣江过江管网。 张稳 摄

泸县神仙桥集中供水站。

供水超滤设备。□邓万明 杨翼 (图片由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提供)

岳池县大力湖水利风景区。

岳池县嘉陵江水源供水工程取水口。□余文 刘华 (图片由四川省岳池水利水电开发实业公司提供)

井研县大佛水库是当地重要的饮用水源地。

正在建设中的井研县白井干渠项目。□余沁阳 彭显波 (图片由井研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提供)

广元市昭化区高峰水厂。

人水和谐的“水美新村”——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龙凤村。□罗武林 经荣松 (图片由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提供)

仁寿县黑龙滩水厂。

仁寿全域安全供水调度中心。□李嘉渝 吕菊英 (图片由仁寿县水利局提供)

位于青衣江畔的夹江县青衣水厂。   张稳 摄

施工中的夹江县城乡供水一张网项目清水管过江管子项目。   夹江县水务局供图

来源: 20240327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