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1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4031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4 15:59:29 浏览次数: 【字体:

国道351夹金山隧道小金端航拍画面。 中铁十一局供图

3月13日,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苏丹阿卜杜勒·阿齐兹·沙阿机场,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与C919大飞机合影。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达州市开江县委整改办在县人民医院新区了解医院运行情况。 付勋 摄

位于绵阳市平武县水晶镇、我国西部地区现有最大的珂楠树。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供图


 “放假回家发现妈妈为微短剧付费越来越多,最近半年保持着6000元/月的付费频率。”近日,有媒体调查发现,微短剧收费乱象严重,存在诱导付费、自动续费陷阱等诸多问题,甚至有老年人不知不觉间为此花掉了4万元。收费乱象是典型的网络顽疾,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治。 王少华 图

3月13日,成都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队员向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手提小夜灯。

2021年7月27日,服务队队员在河南郑州开展灾后现场保电工作。

2023年4月12日,服务队队员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展保电工作。

2023年8月1日,服务队队员保障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场馆用电。

2月1日,服务队队员为玉林横街22号院老房子改造楼道照明。

3月13日,服务队队员出发前整理红背心上佩戴的党徽。

2023年3月31日,服务队队员在成都市盐道街小学开展用电科普讲座。

3月13日,接到报修电话后,服务队队员立即奔赴现场。

3月13日,服务队队员对成都市玉林西路98号院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点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

3月13日,服务队队员对成都高新区玉林片区电网进行巡视。


三月十三日,火箭在日本和歌山县的纪伊太空发射场升空后爆炸。日本商业航天公司“太空一号”十三日从位于和歌山县的纪伊太空发射场发射一枚小型固体燃料火箭,火箭升空数秒后爆炸解体。这是日本民间企业首次尝试用自己研制的火箭运送卫星上天。新华社/路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小五 (图片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提供)

来源: 20240314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