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0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4030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5 15:48: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习近平、李强、赵乐际、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在主席台就座。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图为住川全国政协委员步入人民大会堂。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杨树 摄

工人正在对小龙虾进行分拣打包。


  • 三月四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 三月四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3月3日,唐利军代表在驻地修改建议。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欧阳杰 摄

3月3日,李慧代表(左)和杨心平代表在驻地阅读会议材料,为上会作准备。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欧阳杰 摄

 3月4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娄勤俭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新华社记者 卢烨 摄

 在“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郑鈜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2月22日,郑鈜(右一)在调研中。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已建成通车的隆黄铁路叙毕段冯家寨特大桥。 蜀道集团供图


  •  3月2日,在眉山市仁寿县水果智能分拣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分选线上工作。
     近年来,仁寿县的柑橘、梨子等时令水果实现智能分拣,对果形、果重、果面干净度和含糖量精准分选,助力当地水果产业提质增效。潘建勇 摄(C视觉)

 3月3日,科研人员在深地塔科1井用显微镜研究地底深处取上来的岩屑。   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影像志 “龙”飞船飞赴国际空间站   这是3月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拍摄的搭载了“龙”飞船的“猎鹰9”火箭发射升空的景象(长时间曝光)。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飞船当地时间3月3日晚从佛罗里达州发射升空,搭载美俄4名宇航员飞往国际空间站。

游客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参观。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开发的文创产品。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供图

改造提升后的红星公园。 广元市委宣传部供图

2月21日,内江经开区的富乐华功率半导体陶瓷基板生产基地,工人在生产车间忙碌。黄正华 摄(C视觉)


  •  近日,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火花村,村民在管护冬小麦。去年,田家镇开展撂荒地整治工作,推广种植冬小麦5000余亩。 唐明润 摄(C视觉)

 泸州拥有136公里长江黄金水道和四川第一大港——泸州港,是全省唯一的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城市。

渔子溪生态湿地公园碧波荡漾。

中国酒城·最美泸州,一座酿造幸福的城市。

 2023年9月,第二届中外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全国首个以白酒制造为主导的专业化、集群化、全产业链园区全产业链园区。□陆轩(图片由中共泸州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提供)

泸州市公安局特警为“酒城”保驾护航。郭慧琳 摄

 2023年2月,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赴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开展“泸法麒麟司法护企暖企”专项行动。

 古蔺县酒业发展法律服务中心走进金美酒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现场。□尚林 (图片除署名外由泸州市委政法委提供)

 泸县立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足球篮球特色活动。 姜阳 摄

远眺四川泸县经开区。 四川泸县经开区供图

 绵泸高铁、泸永高速和泸县农村公路同框。 熊磊 摄

来源: 20240305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