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影像四川>详细内容

【四川地情短视频】北川01┃北川,更好的样子

来源: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2:14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地情短视频】北川01┃北川,更好的样子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北川,更好的样子

翠微、清凉、羌凤、蜀韵。自然造化,生生不息,百尺竿头,拼搏奋进。北川,一个饱含温暖牵挂的名字,和你一起遇见更好的样子。众志成城,于这片土地有着更加深刻的含义。从危难中崛起,于涅槃中重生,岁月为笔,山河为卷,绵阳北川一笔一画描绘出焕然新生的样子。

不负大爱,勇毅向前。今日北川,生态本底更加厚实。中药材产业串珠成链,千年苔子茶畅销海内外,新鲜蓝莓跨越山海,羌食荟赋能品牌,83万亩特色产业基地,演绎乡村振兴的时代传奇,近70%的森林覆盖率,3000多种野生动植物的家园。今日北川,目之所及何止青绿。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更大能量在此积蓄。集制造、运营、旅游、培训为一体,通航产业集群加速起飞。今日北川,乘势而上,鹏程万里。在世界行走,北川停留。高山流水,绿野寻踪,云端羌寨,风韵千秋。云朵上的花蕾,一针一线绣出,枕边浪漫的梦,连接浩渺星空。今日北川,诗与远方交相辉映。连四海,纳百川,达天下,优化营商环境,厚置投资沃土。今日北川,以开放之姿拥抱世界,有了更加朝气蓬勃的样子。风清气朗,感恩奋进,团结拼搏,23万各族儿女正站上新的历史起点,放飞新的梦想。“北”舸争流千帆竞,“川”山越岭万里程。北川更好的样子,更美的期待,未来更精彩!

来源: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何谐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