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人物>详细内容

9月“四川好人榜”发布

作者:罗向明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7 20: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川报讯(记者 罗向明)日前,“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成都·简阳)现场交流活动在成都简阳市举行。全省3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以平凡事迹、感人大爱,光荣上榜。

活动现场,30名“四川好人”代表身披绶带,在热烈的掌声致敬中,步入会场。发布仪式通过播放宣传片、节目表演、现场采访、宣读致敬词等形式,向观众一一讲述这些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他们来自全省各行各业,有见义勇为,冒着生命危险英勇救人的徐松;有诚实守信,坚守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的郭亮;有助人为乐,热心公益与帮教的王晓芳;有敬业奉献,满腔赤忱探索出崭新教育模式的高志文;有孝老爱亲,无怨无悔悉心照料截瘫妻子的王禾……他们虽然工作不同、生活各异,但都拥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最高尚的情怀。他们的事迹感动着巴蜀儿女,传递出积极向上、撼动人心的正能量。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