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探寻“花花世界” 赴一场金色之约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4-03-12 22:28:16 浏览次数: 【字体:

莫负春花最盛时,一起探寻春天的“花花世界”吧。

阳春三月,四川各地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化身“金色海洋”,尽显春日的温柔与浪漫,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走进田间踏青赏花。让我们跟随C视觉摄影师的镜头,飞跃璀璨的油菜花海,去赴一场“金色之约”吧。

 

成都新津

天府农博园

C视觉摄影师 龚全意 雷良金 摄

阳春三月,成都市新津区天府农博园内的油菜花次第盛开,黄色、粉色、橙色等五彩的花朵在风中摇曳生姿,宛如给大地披上了彩色“地毯”。游客除了赏花拍照,还能在花田里品茗、逛集市,享受惬意的春日时光。


成都邛崃

两河口

C视觉摄影师 王培恩 周静 李玉强 摄

成都邛崃市的两河口,长达4公里的河岸线两边,错落地分布着大大小小上千亩的油菜花田。春风送暖,万花齐放,这里变身为金色的油菜花海。山水相映,游人如织,泛舟河上,如诗如画的场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成都崇州

隆兴镇梁景村

C视觉摄影师 李旭 摄

近日,作为第110届糖酒会展城融合活动之一的“过完春节过春糖·崇州天府酒村集市”在成都崇州市隆兴镇梁景村启幕。活动结合崇州自驾赏花季,以粮为基、以花为媒、以酒会友,开展花田品酒、田韵乡情等活动。众多游客迎着花香赶“集”,尽享春日好时光。


成都锦江

三圣街道黉柏路

C视觉摄影师 林漫 摄

近日,位于成都环城生态区内,锦江区三圣街道黉柏路的五彩油菜花田“上线”。百余亩花田自上而下呈梯田状分布,从高处俯视,每种色彩自成一片,仿佛是大自然不小心打翻了春天的调色盘,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慕名前来打卡。


泸州合江

白米镇金宝山村

C视觉摄影师 李贵平 摄

近日,位于长江边的泸州市合江县白米镇金宝山村,成片的油菜花已全部盛开,吸引无数游客前来露营赏花,感受春天味道。花海、长江、城市、野趣……绘就出一幅幅春意盎然的和美乡村画卷。


泸州古蔺

双沙镇

C视觉摄影师 刘媛 摄

春有约,花不负,泸州市古蔺县双沙镇的田野里暗香浮动,第十五届菜花节已于近日拉开帷幕。游客可乘坐热气球俯瞰整个花田,感受空中视角的震撼与惊喜;道路边的各式小摊也同样吸引人。本届菜花节将持续至3月24日,期间还会有火烧龙、打铁花、篝火晚会、美食文化展等系列活动。


绵阳涪城

杨家镇

C视觉摄影师 陈冬冬 摄

作为绵阳市涪城区“五朵金花”之一的杨家镇油菜花次第绽放,抬眼远眺,满目金黄花海,驻足观赏,花香沁人心脾。三五成群的游客结伴而行,穿梭于花海中,尽情享受美好春光。


眉山彭山

“五湖四海”湿地公园

C视觉摄影师 李荣伟 陈坚 姚永亮 摄

眉山市彭山区“五湖四海”湿地公园内的上千亩油菜进入盛花期, 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春赏花,领略怡人春色。


广安

花桥镇

C视觉摄影师 何成桂 摄

走进广安市广安区花桥镇万亩油菜园区,相继绽放的油菜花与民居、山峦、河流等相映成景,构成一幅幅生机盎然的春日画卷。市民游客在花田间漫步游玩,体验“乡村赶集”。

来源: 四川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