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风家训>家风家训>详细内容
2024-02-23 17:19:43

清明时节传承红色文化与家风 廉政公益视频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初心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2-04-05 18: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清明节”有着极其丰富的精神内涵,它既是一个节气、节日的名称,也是对思想情怀、自然景物的描述。同时,还是人们对党风、政风、社风“气清景明”的期盼。

广元市纪委监委、 剑阁县纪委监委深入挖掘党员干部的家风故事,结合中国工农红军在当地留下的红色文化遗迹,在“清明节”这个特殊节点,推出廉政公益视频《勤政清明复清明》。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培育优良家风,铭记初心使命,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实实在在做事,为构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朗朗乾坤,不断砥砺前行。

视频由广元市纪委提供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