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2024年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为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机关党建力量

来源:川观新闻 发布时间:2024-03-10 21:58: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并向省级机关文明单位代表、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和干部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奖。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炜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机关党建保障。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服务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奋力向党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合格的机关党建“答卷”。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奋力推动省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能力,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省委中心工作、引导树牢正确政绩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持续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要落实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鲜明大抓基层导向,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机关党建工作体系,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 川观新闻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