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跟省领导一起学党史①|get这些同款教材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 吴浩 文/图 发布时间:2021-04-08 22:58:3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 吴浩 文/图

4月6日至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级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暨省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举行。你知道,此次读书班采用哪些教材吗?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学习、分组研讨、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结合学习主题开展个人自学,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和《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点参考材料,以及结合四川实际准备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简史》等延伸阅读材料。

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员同志们,赶紧get同款教材学习起来!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 吴浩 文/图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