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云南评协副主席李骞:西部文艺评论应当立足西部、辐射全国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10-26 18: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成博 吴晓铃

10月26日上午,西部文艺评论工作座谈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揭幕。来自云贵川等西部十二省区的文艺评论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西部文艺评论工作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云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李骞表示,在西部文艺评论队伍中,50后、60后、70后的文艺评论家在全国是有声音的,但80后、90后、00后的声音却还不够强,壮大西部文艺评论,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共筑西部文艺评论队伍,让年青一代文艺评论家的声音被更多人听到。

李骞认为,西部文艺评论的影响力来源于立足西部、辐射全国。“西部是美丽的、神秘的、丰富的、神奇的。作为西部文艺评论工作者,我们首先要立足西部,把西部的评论搞好,把西部的评论工作搞扎实。在此基础上,通过加强交流、加强传播,让西部文艺评论辐射全国,让中部和东部的文艺评论工作者听到西部的声音。”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