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24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领取《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大事记(2022)》的函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30 17:41:27 浏览次数: 【字体:

省直各部门(单位):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组织编纂的《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大事记(2022)》已出版。为充分发挥该书的资政辅治作用,经研究,我办向省直各部门(单位)进行赠阅。请省直各部门(单位)安排人员持填写并盖章后的领取回执表(附件),前往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级机关机要文件交换站领取。

取书时间:2024年2月1日至2月2日上午9:00—10:00。

取书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督院街30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级机关机要文件交换站)门口。

联系人:冯国梅,手机:13880170017;陈婧妮,手机:17828086812。

附件:《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大事记(2022)》领取回执表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24年1月30日

请点击查看原文: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领取《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大事记(2022)》的函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江婷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