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23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中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川志党〔2023〕10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30 11:54: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关各党支部,四川年鉴社党支部: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地方志办各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为建设政治坚定、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方志队伍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提振精神、激励担当,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经各党支部推荐、机关党委研究、办党组同意,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担当进取、奋勇争先,为强力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2023年6月30日

 


附件

 

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优秀共产党员(排名不分先后):

张沛淇  吴  琨  雷雨露  朱  丹  谢灵慧

优秀党务工作者:熊  倩  蒲建宇

先进基层党组织:综合处党支部  


请点击查看原文:

中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