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20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2023-04-04 18:53:37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四川地方志发展报告》(2019)编纂资料的通知
川志函〔2020〕73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1 16:31:4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地方志编纂中心),广元市委办公室,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地方志发展报告〉编纂方案的通知》(川志发〔2019〕21号)精神,经研究,我办决定启动《四川地方志发展报告》(2019)编纂工作,请各市(州)认真组织、按要求报送相关编纂材料。现将报送《四川地方志发展报告》(2019)编纂材料事项通知如下:

一、断限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为保持事物的连续性和完整性,可适当上溯,但下限不超过2019年12月31日。

二、组织范围。各市(州)要组织所属县(市、区)地方志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对本行政区域内的资料严格按《〈四川地方志发展报告〉编纂方案》要求,将市本级、县(市、区)以及乡镇(街道)地方志工作进行综合汇总、加工处理后分门别类报编辑部。

三、质量标准。严格执行质量要求,不符合基本要求的稿件将退回。报送资料内容、资料组织形式,请参照2018卷报送资料要求和模板。

四、报送程序。各市(州)稿件经单位负责人审定后统一报送,报送形式为电子和纸质并加盖公章。

五、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

联系人:雷雨露,电话:028-86522554

             电子邮箱:sxzgzc123456@163.com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日

请点击查看全文: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四川地方志发展报告》(2019)编纂资料的通知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