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通告>2019年通知通告>详细内容
2024-01-02 15:21:00

关于转发《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实施方案 (2019年修订)》的通知
川志函〔2019〕79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2 17:02:1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

最近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对 2015年印发的《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修订。现将此《方案》转发你们,请遵照要求有序开展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申报、编纂及审核工作。

附件: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的通知(中指办字〔2019〕82号)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19年8月2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的通知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