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年鉴》编纂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4-21 17:29:15 浏览次数: 【字体:

1da297d790924be9a7960353f1e506ab.png

2022419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率队到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年鉴》(以下简称《双城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邓长金,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德川,省发展改革委双城统筹处、双城项目推进处、双城政策协同处和省地方志办省志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双城年鉴(2021)》从资料征集、初稿修改、总纂统稿、分级审查到交付出版各环节的经验做法,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展开交流讨论,并就即将开展的《双城年鉴(2022)》编纂工作达成共识。

邓长金充分肯定省地方志办作为《双城年鉴》首卷编纂牵头责任单位在编纂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并表示省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双城年鉴》编纂工作,会后将落实相关处室协同省地方志办,按《双城年鉴(2022)》编纂大纲及任务分工要求,按时保质推进稿件报送工作。

陶利辉指出,《双城年鉴》由川渝两省市发展改革委、地方志办精心统筹谋划、组织实施,川渝两省市参编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首卷编纂出版任务圆满完成。在此基础上,要继续将《双城年鉴》编写机制常态化、编写班子稳固化,注意把握年鉴编纂的权威性、准确性、系统性和时效性,朝着编纂一部精品良鉴方向努力,力争常编常新,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志鉴力量。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