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四川攀枝花市首家“史志阅览室”在米易设立

来源: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周翼 记者 席秦岭 发布时间:2022-04-01 14: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02e39fa48d684d9188c89da3675cc068.png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周翼 记者 席秦岭

3月29日,四川攀枝花市在米易县白马镇高龙村设立了全市首家史志阅览室。米易县委党史研究室向其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米易历史》《米易县志》《米易年鉴》《中国共产党米易执政实录》、《迷昜雅韵》等80余册米易史志地情书籍。这也是攀枝花市首家进农村的史志阅览室。

据攀枝花市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白马镇高龙村史志阅览室,将作为米易县史志阅览室的示范和引领。下一步,米易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将以此为出发点,在全县展开此项工作,继续在草场镇仙山村、麻陇乡中心村、撒莲镇海塔村、县总工会等村(社区)、单位设立史志阅览室,以此在全县营造良好史志阅览环境,方便民众学习史志知识,了解米易历史文化。并在全县乡村振兴、促进米易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