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巴蜀史志》“纪念邓小平诞辰120周年”特刊编辑研讨会在广安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24-03-15 16:22: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3月14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会同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广安市地方志办在广安召开《巴蜀史志》“纪念邓小平诞辰120周年”特刊编辑研讨会。四川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巴蜀史志》期刊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四川省地方志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协作,积极推动《巴蜀史志》期刊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围绕编辑出版“纪念邓小平诞辰120周年”特刊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特刊栏目设置、组稿构思、前期谋划和下一步工作进行说明。

与会人员就框架设计、栏目优化、组稿途径、内容选取、审核把关、责任分工、质效提升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编辑出版《巴蜀史志》“纪念邓小平诞辰120周年”特刊,对于传承弘扬党的卓越领导人的优良传统,推动全党全社会在感悟伟人事迹中汲取力量、激发信仰,以强大的红色精神伟力接续奋进新时代,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赵行指出,编辑出版《巴蜀史志》“纪念邓小平诞辰120周年”主题特刊,是今年四川省地方志办期刊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以打造精品为目标导向,从封面、卷首、文章、图片、排版设计等各方面锚定精品目标不动摇,打造一期与邓小平同志崇高威望、不朽功勋相匹配的精品期刊。

会议期间,赵行一行先后到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广安市方志馆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与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襄渝就地方志工作和《巴蜀史志》特刊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文 陈婧妮)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