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金牛】中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调研指导金牛区地方志工作

来源: 方志金牛 发布时间:2023-11-10 08:40:04 浏览次数: 【字体:

096efd6123264e3a97990df1869daf5c.png

11月9日,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带队调研金牛区地方志工作。四川省地方志办主任陈建春,成都市地志办主任马海军,金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智太参加调研。

图片


金牛区方志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牛区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就志鉴编纂、地情资料开发利用、区方志馆建设情况作汇报,并阐述了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崔唯航一行调研了金牛区方志馆,对金牛区地方志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牛区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采取了有效措施,紧扣时代脉搏,有力推进了金牛区地方志事业发展。金牛区方志办积极作为,在方志馆建设、数字方志馆建设方面立足本地实际、突出特色,充分展示了金牛特色历史文化,“三个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地方志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金牛故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


黄智太感谢国家、省、市地方志办一直以来对金牛区方志办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金牛区将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全力以赴推动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方志金牛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