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庆祝建党百年】给老党员老干部的慰问信

作者:中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30 15:27:19 浏览次数: 【字体:

给老党员老干部的慰问信

尊敬的老党员、老同志:

值此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向你们对全省地方志事业的大力支持,为记录巴蜀历史、传承巴蜀文脉、建设文化强省所作出的无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百年艰苦奋斗,百年风华正茂。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人怀揣坚定理想信念,在逆境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历经重重考验,付出巨大牺牲,战胜无数挑战,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全新的社会主义制度,开启改革开放伟大航程,一步一步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引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在四川这片红色的热土,一代代巴蜀儿女高擎党的旗帜,义无反顾投身革命洪流,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新中国的诞生;满怀豪情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用汗水和智慧改变一穷二白的面貌;敢为人先勇闯改革新路,用守正和创新唱响“春天的故事”;斗志昂扬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用忠诚和担当不断创造奇迹,书写辉煌。

秉笔写春秋,忠诚铸丰碑。多年来,全体老党员老干部始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奋楫笃行,乘着东风,以志者“秉笔直书”的精神操守记录壮阔历程,为伟大时代立传;以志者“传承文明”的使命担当赓续巴蜀文脉,为人民构筑精神家园;以志者甘坐“冷板凳”的无私奉献谱写“热事业”,为社会主义四川地方志事业的创业发展、创新领先、创造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进入新时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四川发展已经站上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新征程,四川地方志事业也正在全力推进法治化高质量转型升级。希望大家永葆政治本色,弘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川地方志事业,继续发光发热,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

2021年6月30日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