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

作者:黄绚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1 14:31: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0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强“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使用的紧急通知》。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

a1f91a2bdcd84331a87f049d3339dbfa.JPG

结合实际,陈建春就落实好省委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有关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严格遵循属地管理原则,坚决服从当地对疫情防控的所有管理规定,杜绝差异化、特殊化思想。二是加强对身边亲朋好友的宣传引导。临近春节,大量农民工及在外学习、生活的人员返川过年,人员流动量大,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要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等卫生习惯,同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党员干部要起好带头示范作用。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大事、要事的收集整理记录,及时补充完善《生命至上——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有关资料,忠实、全面、客观记录四川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历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办机关及四川年鉴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