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长虹集团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项目

来源:绵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3 11: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标杆项目和标杆模式名单,“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以财务云为支撑的业务管理”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项目。

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是国务院国资委按照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总体安排,聚焦管理能力突出、管理特点鲜明和影响力较强等特点,分层分类总结提炼管理提升成功经验,打造管理提升样板和尖兵的重要举措。入选单位包括经营状况良好、管理成效突出、管理特点鲜明、管理信息化水平高的143家中央企业所属企业、57家地方国有重点企业及所属企业。

基于财务云的业财融合生态模式,是长虹集团利用十几年的财务共享经验沉淀和先进财务管理,依托自身强大的财务团队和信息技术团队,建成的集“财务云、税务云、金融云”为一体的应用平台,集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为一体。如今,实现数据规范、采集高效、业务脱敏、自动处理、智能输出的模式,实现一站式财税资综合服务。

绵阳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指导企业扎实做好‘三个标杆’创建工作,切实发挥管理标杆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所属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取得更大成效,促进国有企业不断强化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

来源: 绵阳日报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