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凉山州史志办公室组织修订重印部分党史书籍为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权威辅导读物

来源:凉山州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7-06 08:23:5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凉山州史志办公室组织修订重印的《中国共产党凉山历史》(第一卷、第二卷)《红军长征过凉山》系列党史书籍完成印制并免费提供给州党史学习教育办及州内各级党组织。

本次重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凉山历史》(第一卷、第二卷)是由凉山州史志办公室编写,中共党史出版社2010年出版的两本党史基本著作,主要书写了中国共产党凉山地方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两个阶段的历史。《红军长征过凉山》主要书写了1935年5月红军长征过凉山期间的主要史实和重大事件及影响。三本书为凉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凉山历史提供了较准确和权威的辅导读物。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州上下正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该系列党史书籍的重印发放解决了凉山州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本土辅导读物需求量激增的问题。除以上书籍外,州史志办还提供了《三线建设在四川·凉山卷》《凉山州中共抗战老兵口述实录》等书籍,为全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助力。

来源: 凉山州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